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刘思扬在湖南日报社调研时强调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新型主流媒体

刘思扬在湖南日报社调研时强调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新型主流媒体

(8月31日,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思扬在湖南日报社调研。图为刘思扬一行参观湖南日报社报史馆。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新国 摄)

8月31日上午,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思扬在湖南日报社调研。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遵循传播规律,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新型主流媒体。

刘思扬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日报社报史馆、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并与编辑记者座谈交流。

刘思扬充分肯定湖南日报社近年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取得的成果。他说,当前媒体融合进入“深融致远”的新阶段,要充分发挥党报权威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切实履行媒体融合发展的主体责任,系统推进体制机制、内容生产、管理手段、平台终端等全方位改革,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以先进技术为支撑,遵循传播规律,强化场景应用,持续抓好人才、产业、平台建设和盈利模式创新等重点,加快建设新型主流媒体,持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中国记协将进一步把中央要求、媒体需求、记协优势更好地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