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姜协军在长沙分社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 团结干事 为分社争光为报社添彩

姜协军在长沙分社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 团结干事 为分社争光为报社添彩

姜协军在长沙分社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 团结干事

为分社争光为报社添彩

7月28日,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赴所联系的长沙分社实地调研,听取分社工作情况汇报,与分社员工座谈交流,督导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他强调,长沙分社全体人员要凝心聚力、团结干事、奋发有为,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形象,为分社争光、为报社添彩。

调研座谈会上,姜协军首先通报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就市州分社运行管理指出的问题,对长沙分社落实巡视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他说,省委第四巡视组进驻以来,发现和指出了报社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其中不少问题与市州分社密切相关。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肯綮,对党组全面加强市州分社管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鞭策和期望。党组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工作,制定出台《党组成员基层联系点工作制度》,明确分管党组成员对分社进行业务指导,其他党组成员对口联系1至2个市州分社,重点加强对市州分社(分公司)包括党的建设、队伍建设、融媒体建设、经营发行和分社形象等各项工作的联系指导和监督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组成员每年深入所联系市州分社走访调研不少于两次,对分社每一名员工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现实表现等进行具体了解、逐一画像;各市州分社每半年向所联系的党组成员报告工作情况,确保从严管理落到实处。同时, 落实《分社社长交流轮岗暨采编人员到分社锻炼实施办法》精神,近期对湘潭、郴州、岳阳分社社长进行了调整、交流。今后交流轮岗工作将成为常态,真正把敢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年轻干部用起来,把干事创业的导向树立起来。

姜协军指出,市州分社是报社的窗口,代表湖南日报在基层干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希望长沙分社对照巡视指出问题和党组整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以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分社形象。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规范言行,做到令行禁止。二是坚持新闻立社,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加快全员向新媒体转型步伐,力争推出在业界传得开、叫得响的新媒体作品,不断提升传播力、影响力。三是迎难而上、创新挖潜,深耕行业领域,策划组织活动,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奋发有为、凝心聚力,打造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过硬队伍,为推动报社融合创新、改革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报社办公室 图/范远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