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中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成立 姜协军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中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成立 姜协军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中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成立

姜协军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龚定名禹振华当选副书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报社党组研究,报省直机关工委批准,7月26日,中国共产党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中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党组书记、社长,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协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张永中、颜斌、张云梦出席,大会由党组成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主持。

本次选举大会应到党员267人、实到253人,其中拥有选举权的党员应到255人、实到241人;列席会议的预备党员应到12人、实到12人,符合法定人数。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朱本召、孙威、邱渭东、张浩、赵引、姜协军、禹振华、龚定名、熊佳斌(以姓氏笔画为序)等9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

姜协军对新成立的华声公司党委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希望华声公司党委以党建引领方向,增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建融入管理,建立完善公司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规范;靠党建激发活力,改革创新体制机制释放高质量发展动力;用党建凝聚人心,汇聚干事创业的向心力战斗力。

姜协军指出,华声公司作为集团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要牢牢抓住“根”和“魂”,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党建,坚决澄清“国有企业只讲经济属性、忽视政治和社会属性”的错误认识。新成立的华声公司党委,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第一原则,把落实党的理论方针、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作为第一职责,将党的建设与公司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持续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通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铆足干劲、开拓奋进,以饱满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清廉的操守,奋力谱写华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举行了中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9名委员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姜协军同志当选中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党委书记,龚定名、禹振华同志当选副书记。(文/华声公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