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第14届全运会气排球企事业男子组预赛 湖南日报社获得亚军

第14届全运会气排球企事业男子组预赛 湖南日报社获得亚军

7月31日至8月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气排球项目“美焕杯”企事业男子组预赛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举行。代表湖南出战的湖南日报社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在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亚军。这是湖南男子气排球队在全运赛场取得的最好成绩。

报社党组领导张永中、龚定名参加出征仪式,为队员鼓劲加油。

湖南日报社队小组赛位列B组,首秀以2比0击败山东队,次战以0比2不敌福建队。由于此前福建队以0比2输给了山东队,小分更高的山东队和湖南日报社队进入前8名。淘汰赛中,湖南日报社队先后以2比1、2比0击败黑龙江和冶金体协队,闯入决赛。决赛再次面对山东队,湖南日报社队没能再次取胜,以0比2落败,获得亚军。

最终山东队、湖南日报社队、浙江队等8支队伍进入9月举行的全运会决赛。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今年九月在陕西西安举行。气排球项目继上届天津全运会纳入男女两项比赛项目后,本届将有男、女共十项进入群众项目赛事中。

湖南气排球运动在省排球协会特别是主席曾伟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较快,目前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此前,女队参加三个项目的比赛全部进入决赛,分别获得一个第一名,两个第五名。

代表湖南参加企事业男子组的湖南日报社非常重视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特别是重视气排球运动的普及。报社上下共有200多人参与训练和比赛,气排球队现已成为报社内外一道亮丽的风景。队伍出征前,报社领导还专门为运动队举行了出征仪式。

文 / 文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