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姜协军一行赴株洲调研

姜协军一行赴株洲调研

3月16日,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一行来到株洲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车时代半导体、芦淞区融媒体中心和株洲分社调研。市委书记毛腾飞、市长阳卫国会见了姜协军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全程陪同。

在株洲分社召开的座谈会上,姜协军表示,湖南日报将积极探索,深化与县级融媒体中心在技术、内容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湘赣边区域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株洲的新闻宣传。他对湖南日报社株洲分社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三力”,围绕中央重大部署、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推荐株洲好经验、好做法。二要创新传播方式,适应媒体深度融合的趋势,新媒体为主,移动优先,并拓展传播渠道,做好涉株报道的二次传播,积极向央媒、商业媒体等平台进行推广传播。三要扩大融合领域,加强与市级媒体与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的互动交流。借鉴今年春节期间新湖南与近60家融媒体中心合作报道的成功经验,与市县级媒体一体策划,共同采写,推进一体发展。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严格遵守新闻宣传纪律、廉政纪律。

株洲市委和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对湖南日报社多年来大力宣传株洲、讲好“株洲故事”表示感谢。同时,请求湖南日报社加大对株洲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支持,加大对株洲融媒体人才培训,并要求株洲本土媒体主动与湖南日报社株洲分社加强采编合作,扩大株洲影响。(罗毅 李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