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姜协军一行调研永州

姜协军一行调研永州

3月11日至12日,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一行来永州调研。在永州期间,姜协军看望慰问了永州分社工作人员,调研了祁阳县融媒体中心等地,并与永州市委、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深度交流。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等陪同。

在听取永州分社社长戴勤的汇报后,姜协军对永州分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并把永州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好做法好经验总结好、宣传好。同时,加强深度报道,多出精品,展现湖南日报的水平。二是讲学习,适应湖南日报社媒体深度融合的改革需要,坚持移动优先,努力学习新媒体技术,提升实践操作水平,并积极支持永州县级融媒体中心做大做强,扩大新湖南影响力。三是讲团结,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形成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齐心协力把事情做好。四是讲规矩,严把舆论导向,严格落实新闻宣传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文/严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