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人风采

>

“春风十里 不如你美” 湖南日报社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春风十里 不如你美” 湖南日报社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9日下午,湖南日报社开展以“春风十里 不如你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活动分为高效整理收纳术培训和跳绳比赛两个部分,以动静结合的方式给女职工带来精彩的一下午。活动有近500名女职工参加。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为活动致辞。
(△龚定名同志代表湖南日报社党组致辞)

报社邀请获得日本一级整理收纳师资质的欧桂庭主讲收纳术,目的在于让女职工通过培训,学会如何对家居物品、办公空间进行高效整理,提升工作学习效率。同时,帮助女职工建立物品的秩序感、空间的规划能力,使其获得精神上的专注和内心平静。“收纳确实是件很治愈的事情,收拾整齐了真的会让人很开心!”在场女性频频感叹,多名女职工上台与老师互动,大家都觉得此次讲座非常有意义。

(△高效收纳讲座现场)

讲座后,举行了激烈的跳绳比赛。报社10个分工会组成23支队伍参赛,有的队伍着了统一服装,有的在领队的带领下做着热身操,场面热闹非凡。“平常忙于写稿,这次有机会和同事们一起组队锻炼挺好的!”一位队员信心满怀。经过角逐,华声在线分工会荣获冠军,印务分工会、报业经营分工会分获二等奖,三湘都市报分工会、文萃报分工会、综合管理分工会分获三等奖。

(△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