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为你们点赞!” 姜协军、邹继红分别看望报社两会报道记者

“为你们点赞!” 姜协军、邹继红分别看望报社两会报道记者

1月27日下午,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来到湖南省人民会堂,看望慰问正在这里紧张工作的报社两会报道前方记者,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为大家加油鼓劲。1月25日下午,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邹继红来到报社两会记者驻地大华宾馆,看望慰问前方记者,并和大家亲切座谈。

(姜协军在湖南省人民会堂看望慰问两会报道前方记者。)

姜协军对今年两会报道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两会报道,湖南日报社拼出了速度,创造了爆款,扩大了影响,体现出大家的精气神、战斗力,得到了省委领导表扬肯定。经此一役,大家都看到了湖南报人的创意、锐气和斗志,我为大家创造的成绩自豪,为你们点赞!”

“我经常向各级领导推广大家的两会报道。” 姜协军希望大家发扬不怕疲劳、继续作战的作风,创造出更多的爆款,吸引更多的粉丝,进一步扩大湖南日报、新湖南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另外,要加强对两会报道的推广工作,让前方记者创造的精品更广泛传播,让大家有成就感、荣誉感。

在两会记者驻地大华宾馆,继红总编辑对报社两会报道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上会人员夜以继日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报社两会报道,贯彻了媒体融合改革的要求,体现了移动优先的理念,既权威准确,又清新生动,一些重要节点报道全面领先竞媒,实现了新闻提速、产品提效的良好局面,赢得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和省委宣传部的点赞。全体上会人员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工作作风实、工作态度拼,不愧为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新闻队伍。(报社宣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