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姜协军一行在常德走访调研

姜协军一行在常德走访调研

1月18日,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一行专程来到常德走访、调研。在常德期间,姜协军调研了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常德分社,参观了常德经开区中车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地,并与常德市委、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交流。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重文等陪同。

姜协军社长考察鼎城区融媒体中心。

在常德分社正在装修的办公大楼前,姜协军看到绿化工程已经完工,楼顶改造、墙面更新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办公设施已基本就位,十分满意。

姜协军社长考察常德分社院落绿化与办公楼改造工程。

在听取分社社长周勇军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姜协军对常德分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常德分社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浓墨重彩宣传好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常德分社在媒体深度融合上,敢闯敢试敢拼,特别是要坚持开门办报理念,支持县级融媒体做大做强,不断扩大新湖南的影响力。他期待常德分社在融合发展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文/姜鸿丽,图/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