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龙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一行赴报社交流座谈

龙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一行赴报社交流座谈

图为双方在交流

      12月8日上午,龙山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时荣芬一行赴报社走访。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会见了来访一行并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在新湖南大厦事业楼20楼二会议室就与姜协军社长交流的意见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由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张永中同志主持,双方在宣传报道、县级融媒体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上,双方首先对在龙山县宣传报道、县级融媒体建设等方面相互给予的配合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强调要继续保持与深化紧密合作关系。

就时荣芬县长提出的希望2021年在脱贫攻坚(长沙对口龙山帮扶27年)、文旅产业发展、农业产业等主题与报社进行深度策划宣传合作,报社将高度重视,下一步相关部门根据报道主题进行具体的对接与落实。双方同意一起推动在县级融媒体建设、文化旅游及农业产业化项目等品牌宣传推广方面的合作。龙山县的县级融媒体中心马上进行验收,报社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对于后续的运行与使用进行指导,力争将龙山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成湘西州的融媒体建设样板。

(文 /办公室    图/张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