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姜协军赴汝城调研 深入合作建好两个“中心”

姜协军赴汝城调研 深入合作建好两个“中心”

11月17日,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前往汝城,就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与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汝城县委书记黄四平等进行座谈交流。

汝城是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也是湖南日报社挂点联系单位。同时,汝城县融媒体中心的软件平台也由报社提供。

“建设进度怎么样?目前能够使用的功能有哪些?”姜协军先后考察了两个中心,详细了解硬件建设、机构设置等相关情况,并观看了平台操作演示。在了解到报社提供的软件都运转正常时,他表示,“大家要多用起来,有问题就反映给我们,我们一定及时解决。”

随后,姜协军在座谈会上指出,县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对巩固党执政基础、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都能起到积极作用。湖南日报社将大力支持两个“中心”建设,积极主动搞好汝城的宣传报道。

(郴州分社 罗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