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副省长谢卫江在湖南日报社考察调研时强调:加快推进媒体融合 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副省长谢卫江在湖南日报社考察调研时强调:加快推进媒体融合 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11月5日下午,副省长谢卫江赴湖南日报社考察调研媒体融合、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他强调,湖南日报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媒体融合,注重多业态发展,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图为谢卫江副省长调研湖南日报社,参观湖南日报报史馆。

谢卫江首先来到湖南日报报史馆,仔细了解湖南日报的发展历史。随后,谢卫江参观了新湖南大厦,考察了联合利国文交所,了解湖南日报文旅投融资服务中心的运作情况。在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谢卫江考察了华声旗下的湖南文化创意公司、全域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观看了湖南文旅大数据展示平台。

在考察了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后,谢卫江与湖南日报社的同志进行了调研座谈。座谈会上,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对报社(集团公司)近年来在政治建设、新闻宣传、媒体融合、报业经营、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谢卫江充分肯定了湖南日报社的历史厚重、方向坚定和创新求变,是湖南舆论场上的风向标、定音鼓,称赞湖南日报社大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特别是在文化和旅游、体育、金融等领域的融合方面做了扎实的工作。谢卫江对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党报姓党,牢牢把握党媒的社会属性,在政治上做到绝对忠诚;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在高质量发展上始终走在前列;三是坚持市场推动,注重多业态融合发展,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四是坚持人才强社,创新引才用才机制,努力打造一流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文/办公室  图/ 傅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