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报社举行仪式热烈欢迎辜鹏博载誉归来

报社举行仪式热烈欢迎辜鹏博载誉归来

9月8日晚7时30分,报社在新湖南大厦事业楼一楼大厅举行仪式,热烈欢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新闻影像中心记者辜鹏博载誉归来。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颜斌出席。


姜协军代表党组向辜鹏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抗疫宣传报道中,辜鹏博逆行冲锋、深入一线、忘我工作,他身上体现的“勇敢、敬业、坚守”精神,值得每一名报人学习点赞。获得国家抗疫表彰,不仅是辜鹏博同志个人的荣誉,也是报社的骄傲和湖南报人的荣光。希望辜鹏博同志珍惜荣誉、永葆初心、砥砺奋进、再立新功。希望全体湖南报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榜样为引领,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深入践行“四力”要求,继续发挥主流舆论“主力军”“风向标”“牵引者”作用,激发汇聚湖南高质量发展更加广泛、更加磅礴的力量。(文/报社办公室 图/张京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