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向世聪到报社调研

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向世聪到报社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关于省政府门户网站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7月23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向世聪一行赴湖南日报社,就省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内容保障情况进行调研。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主持调研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颜斌陪同参观报史馆并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报社政务中心有关情况汇报后,向世聪对报社运维省政府门户网站部分栏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下一阶段,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将加强与报社合作,共同做好省政府门户网站的稳定运维和改进创新工作,建好政府网站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姜协军表示,湖南日报社将持续深入落实达哲省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报媒体集团优势,全力保障省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内容建设,为打造全省政务服务主入口、政务公开主平台、政民互动主渠道、舆论引导主阵地贡献力量。(文、图/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