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新华社湖南分社主要负责人走访湖南日报社

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新华社湖南分社主要负责人走访湖南日报社

7月17日下午,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社长杜若原一行和新华社湖南分社党组书记、社长丁锡国一行到湖南日报社走访交流,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陪同参观报史馆并主持交流座谈会。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邹继红,新华社湖南分社党组成员、副社长张春保,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王志红等出席座谈会。

杜若原、丁锡国对报社推出的主题牵引稿、“宁心”文章、“晨风”文章和重大选题报道给予高度赞誉,对报社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改革高度关注。希望借鉴湖南日报社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合作沟通,共同激发、汇聚湖南高质量发展的磅礴舆论力量。

姜协军、邹继红对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新华社湖南分社长期以来对湖南日报社的关心、支持、指导表示感谢,期望两家分社与湖南日报社进一步加强联动交流,在重大选题策划、人才学习培训、稿件二次传播、共写重点报道上继续给予指导、帮助和支持。湖南日报社将一如既往,做好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在湖南的印务工作,转载好两家中央媒体关于湖南的重点报道。(文/报社办公室 图/张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