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调研湖南日报社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调研湖南日报社

7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一行来到湖南日报社,调研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新湖南云省级技术平台等建设情况,并与湖南日报社负责人交流座谈。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参加座谈并讲话。

在新湖南大厦,刘伟志一行在湖南日报社分管时政报道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湖南日报报史馆、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和新湖南云省级技术平台,听取了“中央厨房”(一期)、新湖南云省级技术平台(一期)建设基本情况汇报和湖南日报社关于人大宣传报道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中,刘伟志对湖南日报社的人大工作宣传报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日报坚定政治立场,扎实做好人大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在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方面为全省做出了榜样。希望湖南日报社进一步深度挖掘人大新闻,积极宣传基层人大的鲜活实践,并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加强协同配合。

姜协军感谢省人大对湖南日报社宣传报道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湖南日报社将继续宣传好人大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大工作,充分展示人大代表风采,提升人大宣传报道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希望今后与省人大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拓展合作空间。(图/文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