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湖南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调研湖南日报社

湖南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调研湖南日报社

7月10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一行来到湖南日报社,调研了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新湖南云省级技术平台建设等情况。

7月10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一行调研湖南日报社。

在新湖南大厦,童旭东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日报报史馆、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和新湖南云省级技术平台,听取了“中央厨房”(一期)和新湖南云省级技术平台(一期)建设基本情况汇报,并与湖南日报社负责人交流座谈。

童旭东一行参观湖南日报报史馆。

童旭东充分肯定了湖南日报社多年来在新闻宣传引领舆论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感谢报社对湖南科技创新宣传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日报社近年来着力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自主研发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积累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在积极创建省级科技与文化融合基地、创建省级重点实验室等方面大有可为。

姜协军感谢省科技厅多年来对湖南日报社科技创新、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对湖南日报社加强文化与科技融合打造融媒体的指导。他表示,湖南日报社将成立专门班子研究推进科技创新,并进一步加强科普等报道。(文/胡宇芬 图/张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