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姜协军赴报社扶贫点蹲点调研

姜协军赴报社扶贫点蹲点调研

7月8日至9日,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赴报社扶贫联系点华南村蹲点调研,深入了解驻村帮扶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精心指导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晃侗族自治县委书记梁永泉等陪同。

姜协军先后来到华南村黄牛养殖基地、矿泉水厂建设工地、村部综合服务平台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湖南日报社——新晃县委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驻村扶贫工作队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他说,通过实地走访,深刻感受到华南村村容村貌靓丽养眼、产业发展来势喜人、现代文明随处可见、基层治理扎实有效。华南村的发展变化,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思想在湖南的生动实践,展现了干部群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新时代风采。

姜协军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按照地方党委政府部署,聚焦脱贫目标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在脱贫攻坚大考中交出经得起检验的答卷。报社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华南村发展和新晃各项工作。

7月8日晚,在华南村晒网坡组,姜协军还召开与群众“拉家常”院坝会,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姚敦文家进行走访慰问。(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