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人风采

>

印务分公司印刷质量再传捷报

印务分公司印刷质量再传捷报

日前,人民日报社出版管理处公布了《人民日报》2020年3月份印刷质量评比结果,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报业印务分公司获得了96.87分的历史最高分,在全国52家印点中排名全国第三,开创了承印《人民日报》60多年来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印务分公司印刷质量屡创佳绩、捷报频传。印刷的《人民日报》先后荣获最佳出版时效奖、最佳印刷质量奖和承印工作先进单位奖等。印刷的《湖南日报》在全国报纸印刷质量检测评比中连续三年被评为“精品级报纸”。

荣誉的取得非常不容易,也非常不简单。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的重重挑战,印务分公司在报社党组、华声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管理创效益,以服务促发展,抢时效、抓质量、保安全、强管理、降成本、增效益,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首先,修订质量考评办法,坚持日评、周评、月评,任务安排有计划,班组之间有评比,工作完成有总结,绩效考核有数据;其次,加强对设备的管理、维护、保养,建立健全设备管理制度,落实一系列严密的管理措施,完善设备档案,定期检查、考核设备使用情况,对设备进行定期维护保养;再次,对生产一线的员工定期开展岗位技能培训,立足岗位成才,帮助员工提高技能、增长才干、创先争优,增强印务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来源:湘报人

文/湖南报业印务分公司

图/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