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怀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国宇走访湖南日报社

怀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国宇走访湖南日报社

4月21日,怀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国宇一行走访湖南日报社并进行座谈交流,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亲切接见,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龚政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党媒优势,正确引导舆论,如何加强正面报道、典型宣传,如何加强县级融媒体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罗国宇表示,湖南日报社及其旗下媒体新湖南、华声在线等,一直以来对怀化的宣传报道高度重视,挖掘了很多正面典型和先进经验,比如北斗溪经验的报道、抗疫的报道以及脱贫攻坚的报道等,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深远影响。在县级融媒体建设方面,报社从上到下倾力支持,取得了积极成果。对此,他代表怀化市委、市政府深表感谢,并期待报社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龚政文表示,怀化市委、市政府历来对新闻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亲自抓报道、树典型,令人感动。怀化是新闻富矿,为新闻宣传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生动素材和典型经验,值得媒体积极关注、关切。怀化特别重视党报工作,无论是报纸发行还是县级融媒体建设,都走在前列。对此,我们深为感谢、感动。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共同努力把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龚政文说,党报姓党,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关心。目前,我们的工作重心在不断下移,分社的队伍建设和各方面任务也在加重,县级融媒体还刚起步,还有大量工作要做。期待地方党委、政府继续加以支持和帮助,一起努力把新闻宣传工作搞得更好,把各方面建设得更好。

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邓献忠,怀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身祥,洪江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祥深等参加座谈。

(文:姚学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