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华融湘江银行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华融湘江银行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12月3日,华融湘江银行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新湖南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华融湘江银行将给予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不低于2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资源支持。

根据协议,华融湘江银行将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双方通过整合彼此的业务资源、信用资源、资金资源和市场资源,在固定资产贷款、并购重组、财务顾问、各类中间业务、现金管理、票据及债券承销业务、企业理财、个人金融综合业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是省管大型国有文化企业,已逐步建成新闻主业领先、传播手段先进、产业形态丰富、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级党报前列的新型主流媒体。

华融湘江银行成立于2010年,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引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重组原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市商业银行和邵阳市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设立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9月末,该行资产总额超过3500亿元,已形成覆盖全省的业务网络。该行位列2019年湖南省100强企业第22位,纳税100强第14位。(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刘永涛  摄影/唐俊 刘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