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实地调研湖南媒体艺术产业园项目

孔和平实地调研湖南媒体艺术产业园项目

11月28日下午,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赴湖南媒体艺术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2018年5月,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与长沙麓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成立湖南媒体艺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集团公司位于东方路与黄金大道交汇处的78.8亩工业用地项目(湖南媒体艺术产业园)。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图设计并通过专家评审,完成大部分施工图设计,其他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待土地过户完成后,2020年将全面开工建设。

长沙市高新区、长高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南媒体艺术产业园已列入长高控股集团2020年重点项目,下一阶段将加快推进进度。长高控股集团(麓谷实业公司)将对集团公司利益作出保底承诺,并尽快拿出相关方案。

孔和平对湖南媒体艺术产业园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对项目充满信心。他说,集团公司选择与麓谷实业合作,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事实证明,双方的合作路子走对了。孔和平表示,赞成长高控股集团关于收益保底、效益按比例分红的想法和建议,集团公司将及时研究回复,不影响项目整体推进。(媒体艺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