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全面多层次讲好“天心故事” 孔和平一行深入天心区调研交流

全面多层次讲好“天心故事” 孔和平一行深入天心区调研交流

全面多层次讲好“天心故事”

孔和平一行深入天心区调研交流

(孔和平一行在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陪同下,参观调研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徐拓)10月25日下午,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孔和平,带领报社相关同志来到长沙市天心区,入园区、访企业、参观红色阵地、召开座谈会,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提升党媒融合传播力等问题进行调研交流。

在刚升级为国家级的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时,孔和平一行参观了园区的党群服务中心,与湖南安博人云科技有限公司、探索者负责人交流;在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孔和平一行来到今日头条湖南总运营的湖南顺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亚文传媒公司,了解公司的运行情况,并与负责人做了交流和探讨。

(孔和平在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内,与园区企业亚文传媒公司负责人交流。)

在深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孔和平一行与天心区委相关负责人在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天心区委、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天心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等进行了汇报。

今年以来,天心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推进社科理论教育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金融服务中“五大中心“建设为抓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得到极大提升。在媒体融合矩阵上,去年与湖南日报社通力合作,在“新湖南”客户端开通了“天心频道”,开发“新天心”APP,初步形成“网、微、频、端”等一体化运营的融媒体传播阵型,创作、推广了一批传播度广、影响力大的融媒体产品。

(座谈会现场。)

孔和平用“让人眼前一亮”形容天心区近几年的发展,并对天心区委困境中找出路,带领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干在实处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60多家新媒体将对天心区敞开大门,争取做出更多百姓喜闻乐见的爆款产品,讲好天心故事,为天心区发展创造更优的舆论环境。

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表达了感谢,感谢湖南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报道与支持。他表示,天心区将继续加强与湖南日报社的合作,希望通过更深层次更全面的合作,讲好天心故事,呈现天心特色,持续提振干群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扩大天心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