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国庆前夕看望慰问报社晚班工作人员

孔和平国庆前夕看望慰问报社晚班工作人员

9月30日晚,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代表报社党组看望慰问坚守在晚班的工作人员,孔社长分别来到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华声在线编辑部以及华声技术中心、视频中心,向值班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勉励大家守正创新,做出更多有影响力的精彩报道。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颜斌一同看望慰问。

在湖南日报编辑出版中心、三湘都市报编辑部、华声在线编辑部,孔和平和值班编辑、美编、校对进行了亲切交流。在新湖南编辑部和华声视频中心,孔和平观看了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的融媒体作品《七十韶华》的海报与样片。孔和平对作品创意与构思表达了肯定,并鼓励大家敢于探索创新,策划制作出更多立意高远、表达方式新颖的融媒体产品。

孔和平说,明天就是新中国诞生70周年的重要日子,最近各类庆祝活动特别多,我们晚班的同志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就是要通过工作把新中国七十华诞的所有精彩呈现出来,这是我们媒体人为新中国七十华诞作出的贡献,也是展现我们湖南日报精彩的重要时间点。孔和平同时要求,国庆假日期间,同志们也要恪尽职守,紧密合作,把“精准、精到、精细”贯穿到采编出版各环节,朝着“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的目标努力。(文/报社办公室 图/张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