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报社举行党史新中国史微信知识抢答赛

报社举行党史新中国史微信知识抢答赛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为祖国70周岁庆生

报社举行党史新中国史微信知识抢答赛

9月25日上午,报社举行了党史、新中国史微信知识抢答赛,共有72人次获奖。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员微信群里举办这样的竞赛,形式新颖,非常有意义,参与方便、简单,学习效果也很明显。

紧张的抢答现场


这是国庆节前夕,湖南日报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情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一次竞赛活动。早在两周前,机关党委就将题库、竞赛方案和细则发到了报社党务工作群和党员微信群内供大家参考,各党支部也发动党员们积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

拼脑力,拼手速.


上午11点整,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副总编辑赵成新同志宣布比赛开始。由于竞赛前预热充分,题目一经公布,群里就炸开了锅,竞赛气氛十分热烈。中场多选环节不到2分钟就已有32名同志报出了所有题目的正确答案。语音答题环节,大家也是拼出了最标准的普通话。

三场比赛均获奖的熊宇同志的学习笔记


竞赛结束后,赵成新公布了72人次的获奖名单,并鼓励大家以获奖者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机关党委为每位获奖者颁发了电子奖状。获奖者们纷纷自豪地将电子奖状发朋友圈,引来点赞一片。

领奖现场

72人次的获奖名单具体如下:

上场15位获奖者为:谢婉雪、汤旖、马灿、李梓延、彭玲、余画、邓望军、饶平平、周妙煊 、杨晓丽、熊宇、田超、叶海、刘尚文、赵涛。

中场32位获奖者为:江旭敏、谢婉雪、汤旖、马灿、周梦菡、李梓延、刘尚文、范博洋、彭玲、陈娟、周妙煊、余画、朱倩、邓望军、曹娴、沙兆华、龙文泱、叶海、邹晨莹、周月桂、王慧、孙继梅、陈淦漳、曾顺利、曾善美、黄利飞、熊宇、杨晓丽、饶平平、刘艺博、赵涛、陈冷眉。

下场25位获奖者为:王明辉、彭玲、邹晨莹、龙文泱、饶平平、吕英、刘艺博、熊颖、柳丽娜、王振亚、黄明、熊宇、杨晓丽、赵涛、鲁红、江旭敏、陈冷眉、戴志杰、龙腾、谢谊、肖丽娟、陈佳婧、陈娟、祖跃建、彭丹丹。(文/唐璐  图/各支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