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亲切看望慰问报社离休老干部

孔和平亲切看望慰问报社离休老干部

孔和平亲切看望慰问报社离休老干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18日,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代表报社党组专程来到省委九所宾馆,集中看望慰问在这里疗养的报社离休老干部,转达党中央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党组成员、副总编辑赵成新陪同看望慰问。

在亲切融洽的氛围中,孔和平、赵成新与离休老干部围坐一桌,拉家常、忆传统,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报社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报社发展作出的贡献。

孔和平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首先得益于党的领导、国家的强大,也得益于离休老领导、老干部的参与和奉献。你们的好作风、好品德、好传统,一代代传承,发扬光大,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孔和平饱含深情地说,离休老领导、老干部为办好党报和全省新闻宣传工作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留下了许多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祝福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健康长寿、幸福绵长!

随后,孔和平、赵成新代表党组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纪念奖章亲手佩送给在坐离休老干部并一起合影留念。(文/图 李依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