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赴望城区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孔和平赴望城区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加强深层次合作 提升党媒融合传播力

湖南日报社与望城区共商县级融媒体建设

9月18日下午,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率报社相关同志来到长沙市望城区,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提升党媒融合传播力等问题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望城区委宣传部和望城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望城区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情况、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和特色亮点等进行了汇报。近一年来,该区在整合媒体机构和发布平台的基础上,重点抓好理念、机制、内容、技术、人才和产业的融合,初步形成“报、台、网、微、端”等一体化运营的融媒体传播矩阵,同时与湖南日报等省级媒体通力合作,在“新湖南”客户端开通了“望城频道”,并依托其技术力量开发了“名望之城”APP,创作了一批传播度广、影响力大的融媒体产品。

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就报社长期以来对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报道与支持的感谢。他表示,望城区将继续加强与湖南日报社的对接,希望通过更深层次合作,探索更多平台开发和技术支持,打造好“名望之城”客户端,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创作出更多刷流量的融媒体爆款产品。

孔和平讲话时指出,望城区作为省会长沙最年轻的城区,近年来的强劲发展有目共睹,尤其是先进制造业的快速崛起以及项目建设上不断刷新的“望城速度”,充分展现出了其在省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担当,值得点赞。他表示,湖南日报将继续做好对望城区的宣传报道,充分挖掘典型,做好选题策划,将望城的做法和经验传播开来,尤其要全力支持望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充分运用融媒体的力量,将望城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长沙分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