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省商务厅致信感谢报社“中非”经贸博览会报道和接待工作

省商务厅致信感谢报社“中非”经贸博览会报道和接待工作

聚焦中非盛会 彰显党媒担当

省商务厅致信感谢报社“中非”经贸博览会报道和接待工作

近日,省商务厅专门致信报社,感谢湖南日报社的报道和接待工作,为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

6月27日至29日,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在长沙成功举办。报社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总编辑多次调度,编委会精心策划,统筹采编力量,全社共派出50多名骨干记者,前方后方协同,会内会外配合,内宣外宣兼顾,在导向“零差错”“零事故”的基础上,圆满完成了省委宣传部和组委会秘书处安排的各项任务。

截止6月30日,湖南日报共推出“中非”报道70多个整版文图稿,221篇稿件;新湖南客户端所有专题共推出报道440余条,发布短视频、H5等新媒体作品51个,客户端累计点击量已超过2784万,全网累计点击量近6000万;华声在线共发稿件374余篇,其中转载集纳央媒稿件260余篇,发布报社各媒体原创图文及视频稿件110余篇,H5及新媒体产品7个,累计点击量达到1600万余次。一次展会报道的周期之长、投入的版面之多、传播力影响之大,在湖南日报社的历史上前所未有。

省商务厅在感谢信中说,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筹备和举办期间,湖南日报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报社各媒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对博览会进行了报道,实实在在地扩大了博览会的影响力。作为世界贸易组织(WTO)代表团的对口接待单位,报社精心部署,细化接待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圆满完成了各项接待任务,得到来湘嘉宾的高度评价。湖南日报社在媒体报道和接待工作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扎实工作作风和过硬能力素质,充分体现了省委主流媒体的担当。(办公室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