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赴张家界市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孔和平赴张家界市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5月30日,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一行赴张家界市,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调研。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孔和平一行,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郭天保参加会见。

孔和平首先介绍了湖南日报社在宣传工作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的成效,并感谢张家界市对驻地分社的大力支持。他说,张家界是湖南的对外窗口与靓丽名片,湖南日报社旗下的8报2刊10网,以及以“新湖南”客户端为代表的100多个“两微一端”组成的新媒体矩阵,有义务面向张家界全部开放,配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媒体宣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虢正贵对孔和平一行深入张家界,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南日报作为省委机关报,拥有强大的全媒体矩阵,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很大的影响,是省内媒体标杆。建市以来,湖南日报社一直关注并推动着张家界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打响张家界旅游品牌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双方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虢正贵表示,张家界虽建市较晚,但有大量经验可供挖掘,希望能够通过湖南日报社的众多平台进行宣传报道,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扩大张家界的品牌影响力。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方面,张家界将积极做好引导并支持各区县与湖南日报社进行交流、合作,争取拥有一个良好的起点。 (张家界分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