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报社(集团公司)举行“新湖南 新报人”青年演讲比赛

报社(集团公司)举行“新湖南 新报人”青年演讲比赛

5月14日上午,报社(集团公司)举行“新湖南 新报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湖南日报》创刊7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党组领导孔和平、龚政文、张永中出席并担任评委。13位青年代表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了新一代湖南报人勇于拼搏、乐于担当的青春故事和践行“四力”的生动实践。


孔和平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孔和平、龚政文、张永中为获得二等奖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湖南日报编辑出版中心周倜获一等奖;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万丝柳,报社人力资源部饶平平,科教新报余娅获二等奖;湖南日报时政新闻中心唐亚新,三湘都市报刘品贝,新闻培训发展有限公司刘伟丹,报社新媒体中心张嘉诗获三等奖;报社新闻影像中心汤旖,湖南日报时政新闻中心刘笑雪、三湘都市报新媒体部田甜,文萃传媒分公司戴述明,金鹰报刊社杨天朗获优秀奖。(文/唐璐 图/王立三 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