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调研安乡县融媒体中心建设

孔和平调研安乡县融媒体中心建设


5月8日,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一行来到安乡县广播电视台实地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安乡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分别就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进展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汇报。按照县级融媒体建设要求,安乡县已将新闻网、手机报、“安乡头条”微信公众号与电视、电台、微安乡APP等媒体进行了业务和人员的整合,并将通过深化机构、人事、财政、薪酬等方面改革,调整优化媒体布局,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孔和平对安乡媒体融合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提升基层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迫切要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县级主流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目前,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期,湖南日报将为安乡融媒体中心“全程、全息、全员、全效”的全媒体发展目标提供有力的业务指导和技术保障。

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参加调研,并对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