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到岳阳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孔和平到岳阳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4月24日,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一行到岳阳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并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报道和县级融媒体中心部署建设事宜,与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会见交流。党组成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陪同。

孔和平表示,岳阳是湖南对外开放的桥头堡,经济实力一直稳居全省前列,又是历史文化厚重的千年古城,有很多好新闻值得挖掘和传播。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湖南日报创刊70周年,作为省委机关报,湖南日报是党的舆论主阵地,将充分发挥八报两刊、两微一端及60多个移动互联网媒体的融合传播影响力,讲好岳阳70年壮丽发展的好故事,把正面宣传做出质量,将岳阳的美好形象传遍三湘四水和大江南北。

孔和平指出,湖南日报凝心聚力、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建设工作,现已建好新闻、政务、服务、电商等深度融合的“中央厨房”平台。该平台技术迭代能力强,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并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开发团队和运维服务团队,不仅符合中央和省委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要求,更能快速响应县级各类个性化技术需求,与岳阳各县(市) 区合作共建,互联共融,共同建设好县级融媒体中心。

会见中,刘和生对湖南日报社长期以来为宣传岳阳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日报作为党报主流媒体,省内重大政策出台、重要政治导向从湖南日报发声,作用重大,影响深远。岳阳将支持配合湖南日报的各项宣传报道工作,通过湖南日报强大的采编队伍力量,为岳阳展现大城市形象加分。岳阳高度重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将深入调研并加强与湖南日报社的对接与合作,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座谈中,马娜对岳阳各县(市)区级融媒体中心机构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她说,岳阳市各级宣传部门将密切配合好湖南日报社对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宣传报道,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希望湖南日报社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让岳阳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徐亚平 徐典波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