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在衡阳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孔和平在衡阳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4月8日至10日,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报道和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来到衡阳市调研,并与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交流。

几天时间里,孔和平一行先后来到衡阳县、雁峰区、蒸湘区、衡东县、衡山县、衡南县,就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做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别与县(区)委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孔和平还细致调研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湖南日报社新湖南云、中央厨房等新媒体发展情况和成就。

孔和平说,湖南日报作为省委机关报,是党的舆论主阵地,将充分发挥优势,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讲述衡阳好故事、传播衡阳好声音。近期着重做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建设等主题宣传报道,并充分利用湖南日报社的融媒体矩阵,全方位报道、多渠道呈现。同时,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湖南日报社拥有政治优势、内容优势、平台优势、体系优势和技术优势,将充分发挥这些优势,与衡阳各县(市、区)合作共建,互联共融,共同建设好县级融媒体中心。

在交流中,邓群策对湖南日报社长期以来对衡阳市的宣传报道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相信湖南日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报道,将浓墨重彩地展现70年来衡阳政治、经济、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希望湖南日报社一如既往地支持衡阳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刘丽华表示,衡阳市各级宣传部门将密切配合好湖南日报社的相关主题宣传报道,共同为提升衡阳美誉度努力,并加强与湖南日报社的合作,严格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调研中,衡阳县委书记曾秀、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分别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将当地的特色、优势产业作了推介,并邀请湖南日报社深入挖掘当地好经验、好典型。他们还表示,当前正在加紧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希望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湖南日报社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和相关服务,并立即启动和湖南日报社的合作,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徐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