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龚政文赴郴州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龚政文赴郴州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在郴州市委宣传部座谈交流。

4月9日,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龚政文,就当前宣传报道重点和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前往郴州调研。并与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市委副书记邹文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龚政文表示,湖南日报作为省委机关报,有责任和义务为地方发展服好务。根据省委要求,当前要重点抓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建设等六大主题报道,要及时宣传报道好各市州、县(市、区)的做法和成效。

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湖南日报社拥有政治优势、内容优势、平台优势、体系优势和技术优势,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这些优势,与地方合作共建,互联共融,携手发展,助力县级融媒体建设,让郴州的“好声音”传播得更远、更广、更响。

易鹏飞对湖南日报社与郴州各县(市、区)开展融媒体中心建设表示支持,希望借助湖南日报社的政治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等,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

刘志仁对湖南日报社长期以来对郴州宣传报道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统筹推进。

调研中,龚政文与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北湖、苏仙、资兴、桂阳、嘉禾等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湖南日报新湖南云、中央厨房等情况。冯海燕要求各县(市、区)以这次县级融媒体改革为契机,加强与湖南日报社的合作,充分利用湖南日报社新媒体等平台,进一步提升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宣传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扩大郴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建议湖南日报社派出专门团队,深入各县(市、区),一对一进行指导。


在郴州日报社调研。

龚政文还深入郴州日报社,了解媒体融合情况,与郴州日报社就平台共建、内容互通、技术共享、发展共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李秉钧 罗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