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邮储银行与报社(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与报社(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5年内,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给予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支持。党组书记、社长、董事长孔和平,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良出席签约仪式。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邹继红,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肖子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与集团公司在信贷、现金管理服务、企业理财、财务顾问、个人金融综合服务、文创产业、新媒体支付服务发展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李晓良表示,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是湖南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媒体集团, 已发展成长为各家金融机构争相合作的优质伙伴。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既是邮储银行加强金融服务文化创意产业的务实举措, 也是两大金字品牌的强强联合。

孔和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与邮储银行合作源远流长,双方在传媒与金融方面各有所长,达成战略合作将助推双方取得更好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邮储银行是我国六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也是我省服务网点最多的银行机构。截至今年2月底,该行各项存款4900多亿元,各项贷款近1700亿元,其中储蓄存款4400多亿元,居全省银行同业首位。该行发挥网络、资金优势,坚持“扶小帮大”,为众多在湘大型央企、省内龙头企业、重点项目提供多元化、综合化金融服务,累计投放各类资金6200多亿元。(文/秦慧英 图/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