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郴州市宣传系统负责人考察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

郴州市宣传系统负责人考察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

3月8日上午,郴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带领该市11个县(市、区)宣传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实地考察并座谈,专门对接推进郴州媒体融合发展以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事宜。

湖南日报社依托中央厨房和“新湖南云”,建成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其运行情况如何?怎么使用?县级融媒体中心如何接入?是郴州市宣传系统考察团成员们关心的问题。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邹继红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新媒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向考察团一行演示讲解了中央厨房的功能构成、生产流程、运行情况等。

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一行参观中央厨房

郴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表示,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一把手工程”,各县(市、区)要积极走出去,考察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通过技术创新,不仅在新闻信息方面实现了报、网、端、微、屏一体化生产、融合传播,还与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社区文化等功能融合,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了示范样本;郴州各县(市、区)要加快步伐,积极对接湖南日报社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全面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大家一致认为,湖南日报社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起点高、标准高、可操作性强,将有力促进郴州各县(市、区)的融媒体中心建设。(郴州分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