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省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赴湖南日报社考察调研 为融媒体建设点赞

省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赴湖南日报社考察调研 为融媒体建设点赞

3月7,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简称: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刘明权率队到报社考察调研,参观湖南日报中央厨房,为报社融媒体建设点赞。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邹继红陪同参观考察,并与刘明权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报社积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要求,大力探索报、网、端全面融合改革新路。目前,投资4000余万元的中央厨房一期已投入使用,可为全省各厅局提供舆情监测、新闻宣传、媒体资讯、政务服务等服务。同时, 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开发团队和运维服务团队,可快速为各厅局单位提供个性化技术服务。

刘明权表示,湖南日报社积极创新,大力推进融媒体建设,尤其是湖南日报中央厨房的运行,开启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征程,值得全省税务系统学习。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通过湖南日报社融媒体平台,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做深做透,宣传到位。(文/奉永成 图/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