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报社思想政治工作再创佳绩

报社思想政治工作再创佳绩

筑牢“根”与“魂”

报社思想政治工作再创佳绩

报社新媒体中心、华声在线网站党支部被评为“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集体”

肖迎阳、陈新科同志被评为“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个人”

湖南日报理论评论部获得全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天天”宣传活动组织奖


近日,从省委宣传部传来喜讯,湖南日报社又将两个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集体、两个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个人和全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组织奖五项荣誉收入囊中,这是湖南日报社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加强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四个自信”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去年以来,在报社党组的领导下,机关党委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不断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报社65个党支部提出要求,要以支部主题党日为抓手,将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形势任务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题,常抓不懈。并要求思想政治工作要适应报社改革发展的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事实证明,党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得扎实深入、富有成效,是促进报社各项工作稳健发展的根基。目前,报社正着力于充分发挥党媒优势,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式,同时完善思想政治工作考核机制,推动湖南日报社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