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周湘副部长看望慰问报社两会上会人员

周湘副部长看望慰问报社两会上会人员

“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完成报道任务”

周湘副部长看望慰问报社两会上会人员

1月25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周湘和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康重文,来到省两会工作人员驻地大华宾馆,看望慰问报社上会记者和工作人员,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报社领导龚政文、王志红陪同看望。

在大华宾馆5楼湖南日报社融媒体演播室,机器人“湘伴宝宝”热情地向大家打招呼:“周部长你好,我是湘伴宝宝,欢迎你来到湖南日报社两会融媒体演播室!”周湘饶有兴趣地与机器人进行互动,并详细询问了报社两会报道筹备和进展情况。龚政文总编辑介绍,报社把两会报道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集合湖南日报、新湖南、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湘伴、湖南微政务等媒体平台,派出70名骨干编辑记者组成前方报道团队,以力量整合、媒体联合、形态融合的方式,全力做好全省两会报道。两会期间,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系统也前移至融媒体演播室,统一策划、共同采集、分类加工、全媒发布,正在围绕两会热点,相继推出形式多样、新鲜活泼的融媒体新闻“大餐”。

“两会已经开幕,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周湘勉励报社上会的记者编辑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讲好湖南故事,传播湖南声音,圆满完成全省两会各项报道任务。(文/周静 图/赵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