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社长看望慰问报社两会上会人员

孔和平社长看望慰问报社两会上会人员


加强创新,“超过往年”

孔和平社长看望慰问报社两会上会人员

1月26日上午,刚参加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的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来到省两会工作人员驻地大华宾馆,看望慰问报社上会记者和工作人员。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王志红陪同看望。

来到位于大华宾馆5楼的湖南日报社融媒体演播室,孔和平社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一个好消息:报社推出的大型融媒体报道《2018,“民生大餐”的十二道湘味》在代表委员中反响热烈,赢得了许多点赞。为做好此次全省两会报道,报社“中央厨房”系统搬进融媒体演播室,首次投入实战。据了解,此次上会的“中央厨房”系统,除具有指挥调度、策划采集、编辑发布等功能外,还特别增设了两会热点、两会舆情分析和两会稿件传播效果分析等功能。在演播室现场,孔和平与仍在湖南人民会堂的记者孙敏坚连线互动,对连线效果予以充分肯定。


孔和平说,全省两会报道是“主力军转战主战场”的一次实战演练,报社各媒体要用好用活我们自己的融媒体“中央厨房”系统,不断加强内容创新、形式创新、传播创新,做出更多影响力的新闻产品,“继续努力,超过往年!”(文/周静 图/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