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一行到访湖南日报社

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一行到访湖南日报社

1月24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一行到访湖南日报社。

贺辉一行参观了新建成的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融媒体平台,详细了解“指挥调度区”“中央编辑区”“新媒体实验室”等功能区域,观摩了该平台对新闻及舆情的数据分析演示。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是我省目前唯一已建成的功能强大的融媒体技术平台,是媒体融合条件下新闻策划、采集、编辑、发布的综合支持平台。

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龚政文会见贺辉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贺辉介绍了2018年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永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果和湖南日报宣传推介永州的相关情况。贺辉说,湖南日报坚持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永州重点工作,传递永州声音、讲好永州故事,充分展示了永州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彰显了省委机关报的责任担当和对市州新闻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永州将借鉴湖南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经验,走出自己的媒体融合之路。

龚政文对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予以诚挚祝贺。他表示,湖南日报社所属媒体特别是新媒体,将进一步参与对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报道,多挖掘永州深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多推介永州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典型经验、典型事迹和典型人物,共同塑造更美好的永州形象。(永州分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