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湘报人”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湘报人”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1月7日,“湘报人”——湖南日报社党建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湘报人”公众号将秉承“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党建信息、服务党员群众”的理念,以文字、图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推送党建知识,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展示湖南日报社党建工作风貌和基层组织、党员风采,力争成为宣传报社党建工作的“微窗口”,服务基层党建的“微平台”,开展党性教育的“新阵地”。

从《湖南报人》到“湘报人”,从笔尖到指尖,这是湖南日报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又一新举措,是因您而变、与时俱进的一次重新出发。党组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关注“湘报人”公众号,关注情况和各支部投稿(投稿邮箱:changsha20070209@163.com)采用情况均记入各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度考核评分。 (机关党委)

附:“湘报人”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