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看望慰问报社值班工作人员

孔和平看望慰问报社值班工作人员

孔和平看望慰问报社值班工作人员

12月31日晚,党组书记、社长、董事长孔和平同志代表党组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祝大家新年快乐,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湖南报人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副总编辑赵成新陪同看望。

孔和平来到湖南日报、新湖南、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编辑部,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今天是2018年最后一天,在这万家团聚、欢度佳节的时候,大家仍然坚守岗位,工作十分辛苦,我代表党组感谢大家,祝大家新年愉快、幸福安康。

在湖南日报编辑出版中心,孔和平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主席刚刚发表的新年贺词,研究2019年1月1日出版的《湖南日报》报纸版样。他说,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向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千千万万的劳动者致谢。我们作为千千万万劳动者中的一员,倍感振奋和自豪。在新湖南编辑部、新闻影像中心、华声在线编辑部、三湘都市报晚班,孔和平详细询问抗击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报道情况,就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和媒体深度融合提出要求。

孔和平说,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新闻宣传、产业发展、党的建设等成绩斐然,改革创新、深度融合等走得坚定。特别是内容建设可圈可点:中国新闻奖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晨风文章、系列社论形成了现象级反应,得到领导肯定、业界好评、读者叫好,进一步提升了党媒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孔和平说,过去一年的成绩,凝聚了全体湖南报人的辛勤与汗水。2019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日报》创刊70周年,做好报社各项工作十分重要。我们要满怀信心和期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努力奔跑、共同追梦,推动报社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文/报社办公室 图/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