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蒋祖烜看望慰问报社员工 向全体湖南报人致以新年祝福

蒋祖烜看望慰问报社员工 向全体湖南报人致以新年祝福

蒋祖烜看望慰问报社员工

向全体湖南报人致以新年祝福

12月31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一行来到湖南日报社,亲切看望值班编辑记者,向全体湖南报人致以新年祝福。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副总编辑颜斌,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副总编辑赵成新陪同看望。

蒋祖烜一行来到湖南日报、新湖南、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编辑部,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向坚守在新闻报道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蒋祖烜说,这次全省出现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新闻工作者拼搏在一线,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声音,报道全省上下积极有效应对低温冰雪天气的举措,鼓舞了广大干部群众战胜冰雪天气的士气。

蒋祖烜强调,要充分做好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和后续反响报道。要利用移动端传播优势,继续做好应对低温冰雪天气的报道。大力宣传省委省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用各级领导干部的辛苦付出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部署,报道各级党委政府、各职能部门保畅通、保供应、保安全的有效措施。各媒体要及时提供精准精细的信息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低温冰雪天气下的个性化信息需求。

蒋祖烜说,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即将迎来报社回迁新大楼办公的第一个新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湖南日报》创刊70周年,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意义重大。新大楼、新气象、新征程。希望全体湖南报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党媒政治担当,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砥砺奋进,为党的新闻宣传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报社办公室 图/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