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湖南日报社勇夺新闻出版界气排球赛上海站亚军

湖南日报社勇夺新闻出版界气排球赛上海站亚军

12月9日,2018“韵颖杯”大众排球走进新闻出版界系列活动上海站的比赛在上海市静安区韵颖排球馆举行。来自湘、沪、苏三地的八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湖南日报社气排球队赢得了此次比赛的亚军。

湖南日报社气排球队作为湖南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小组赛中,湖南日报社气排球队力克两支来自上海的对手,以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挺进半决赛,迎战实力强大的苏州大学传媒学院队。

半决赛第一局,苏大传媒队一直保持领先。当场上比分来到16:19时,湖南日报社气排球队领队叫了一个关键的暂停,并重新部署了战术。这次暂停非常有效,湖南日报社气排球队的战术大获成果,比分追至20:20,双方同时获得局点。在巨大的压力下,苏大传媒队主攻手为了躲开我队拦网,一记重扣,球稍稍出界,湖南日报社气排球队奇迹般的赢下第一局。这局比赛让双方的心态逆转,苏大传媒队在第二局失误频频,湖南日报社气排球队势如破竹再胜一局,与实力强大的老对手体坛传媒会师决赛,最终获得了亚军,取得了湖南日报社组队在省外体育比赛的最佳战绩。(图/文 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