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省高院院长田立文到报社走访调研

省高院院长田立文到报社走访调研

11月16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到报社走访调研,在家党组领导孔和平、龚政文、邹继红、邓献忠、颜斌、龚定名陪同参观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田立文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湖南大厦、湖南日报大楼,饶有兴致地听取“中央厨房”系统有关情况介绍,了解报社新媒体平台采编播发工作流程。

在随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田立文感谢报社对湖南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报社在执行攻坚、扫黑除恶、服务“三大攻坚战”、司法改革、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给予湖南法院更多的关注,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和深度,为讲好湖南法治故事,传播湖南法治声音,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田立文说,湖南法院系统将向报社提供更多更好的新闻素材,一些可以公开报道的领域,优先考虑在湖南日报社和旗下新媒体平台首发。

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简要汇报了报社有关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报社与法院的联系,配合湖南法院中心工作,做好宣传策划,加大宣传力度,传播好湖南法院好声音。(文/报社办公室 图/张京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