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报社(集团公司)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中纪委监委领导讲话精神

报社(集团公司)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中纪委监委领导讲话精神

9月17日上午,根据省直纪工委下发的《关于学习中纪委国家监委领导讲话的通知》要求,报社(集团公司)机关纪委立即组织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从事纪检工作的专职和兼职人员共30人集中学习。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同志在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党组成员、副总编辑赵成新以《纪检干部要做好“四个表率”》为题,着重强调了报社纪检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廉洁自律、改革创新四个方面做好表率,在当前新形势、新环境、新要求下,纪检干部更要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走在广大党员的前面,模范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成为遵守纪律的“排头兵”。机关纪委向各位纪检委员通报了机关纪委2018年1-9月的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通过学习,报社纪检干部一致认为,两个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央纪委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坚定决心,今后将对照中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把自己摆进来,把工作摆进来,把职责摆进来,严格约束自己,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机关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