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在长沙分社调研

孔和平在长沙分社调研

孔和平在长沙分社调研时强调

拧成一股绳 保持好势头  打造市州分社旗舰

9月14日上午,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一行在长沙分社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新闻立社,突出主责;打造经营旗舰,突出主业;加强队伍建设,突出主角,讲好长沙故事,传播好省会声音。

今年以来,长沙分社一方面按照报社部署安排,参与新春走基层、实干在湖南、产业项目建设年、芙蓉人才计划、守护好一江碧水、巡视整改进行时、镇起风云等系列报道,屡有精品力作;一方面结合经营任务,围绕长沙市蓝天保卫战、产业项目建设年和城市基层党建年三大重点任务,开展了很多自选动作,从年初的盘点2017,长沙挺进万亿俱乐部,到岳麓山大科城、文化旅游系列和最近的基层党建,共开辟了8个系列专题,成功实现经营任务同比翻番。

孔和平说,长沙是省会城市,省委省政府寄予厚望,高看一等,厚爱一层。去年以来,长沙分社根据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要求,正确认识,措施得力,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整改,整体上呈现出新的面貌。分社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劲头足、成效显著,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对分社下一步的工作,孔和平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坚持新闻立社,突出主责。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正面宣传为主,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以高超的新闻技巧和文风,提升舆论的影响力、引导力、传播力、公信力,打造新闻精品。二是要坚定不移打造经营旗舰,突出主业。要集中力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以融媒体中心建设为契机,以新湖南云覆盖抢占发展先机。三是要坚定不移加强队伍建设,突出主角。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觉悟,推进当前工作;要强化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加强培训学习,以岗位成才为目标成就一专多能的全媒体记者。(长沙分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