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孔和平在永州分社调研

孔和平在永州分社调研

孔和平在永州分社调研时强调

突出新闻立社  打造全能型人才队伍

9月6日,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来到永州分社调研,亲切看望分社工作人员,并举行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总编辑赵成新陪同调研。

孔和平对永州分社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分社是湖南日报的派出机构,也是湖南日报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任务重、要求高。这次新湖南永州十一县区频道集中上线,实现了永州所有县区新湖南客户端全覆盖。新湖南在永州起步早、进度快,这与永州分社的积极作为是分不开的。

孔和平要求,永州分社要突出新闻立社的思想,紧紧围绕永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把主旋律唱响,把正能量做足,助推永州社会经济发展。要加强策划,多出精品,加强沟通,让永州市委、市政府满意。要坚持把关意识、责任意识。永州分社目前有12个新闻频道,新闻把关任务很重。县区频道任何地方都不能出差错,要落实到人,层层把关,安排专人巡查,确保县区频道政治导向正确。

孔和平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家办媒体、办报,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过好党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分社记者要拥有十八般武艺,学会拍照写作、制作融媒体产品,成为合格的融媒体记者和融媒体管理人才。要加强队伍廉政建设,杜绝一切有偿新闻、有偿不闻、关系稿,不能在经济上出现任何违规违纪的行为。

孔和平强调,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我们队伍是否有战斗力,团结是根本。和谐的工作环境,不仅让大家心情舒畅,还有利提高工作质量。希望分社及时沟通,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形成和谐温馨的战斗集体。(永州分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