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社动态

>

副省长吴桂英到报社(集团公司)调研

副省长吴桂英到报社(集团公司)调研

8月23日下午,副省长吴桂英一行到报社(集团公司)调研,勉励报社(集团公司)继续发扬改革创新、敢闯敢试的精气神,在新一轮文化改革发展中勇立潮头、创造辉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资委副主任杨金鸢,党组领导孔和平、龚政文、邹继红、王志红、张永中、赵成新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吴桂英先后考察了新湖南大厦(产业楼)、联合利国文交所、新湖南大厦事业楼、“中央厨房”建设现场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报社(集团公司)集团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报社(集团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她说,报社(集团公司)按照党中央对新闻宣传工作的整体要求,按照省委的整体工作部署,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发挥了很好的宣传思想舆论主阵地、主战场作用。

吴桂英对报社(集团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讲政治。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贴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突出主业。要紧紧围绕文化这条主线,聚焦主责、突出主业,增强精品意识、融合意识、创新意识,把党报集团做实、做强、做优。三是突出创新。要充分运用创新思维,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牢牢掌握舆论引导自动权,产业发展要有勇气和定力,面向市场,找准结合点,把存量资源利用好、把市场嫁接好。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要加大对新闻从业队伍的关心关爱和培养力度,加强管理,通过制度来管人。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把控廉政风险点,在产业培育、转型发展、资产管理等各方面,都要旗帜鲜明讲纪律。(编委办供稿 图片为田超 摄)